lois_01.jpg

by Ruru

這個初夏季節六月,是小孩和泡泡交織成的一首狂想曲!

最近看到好幾個FB朋友,不約而同分享了寶貝們的吹泡泡照片,怎麼六月份主題還沒公佈,你們都先猜到了呢!哈哈哈!

挑個晴空萬里的假日,帶著泡泡水、泡泡機,找個公園綠地,盡情的一次把整罐泡泡都吹完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rea.jpg  

訪問﹠翻譯 by 吉兒

 

Aurea是我剛接觸親子攝影時,在攝影師Rachel Devine的第一個網上課程認識的。

她也是我剛加入flickr時,就加入的朋友。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oyCameraAnalogcolor7.jpg  

by 吉兒


ToyCamera AnalogColor是由日本軟體公司Pentacom製作,
是以能製作出仿玩具底片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為主。

對喜愛LOMO風格,卻荷包空空沒錢洗底片的朋友們(在說我自己啦! /_\),這個軟體真是一大福音啊!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4963.jpg    

by Anja,小仙

 

來我家找吧  XD

噗~~~~(踹飛)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lga.jpg

 

by Lois 

 

我曾經玩笑式的如此比喻我的相機們: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