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2426.jpg 

♥♥♥♥♥♥♥♥♥♥ 大家情人節快樂!!♥♥♥♥♥♥♥♥♥♥

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除了告訢心愛的人您的心意,

也不要害羞,大聲的來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們,您對LOVE PHOTO MAMA的愛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000040.JPG

by Anja ♥ 小仙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y Lois

首先我要謝謝吉兒的邀請,讓我在這裡分享底片攝影的心得。

其實自己覺得還不夠成熟到可以指導的程度,不過可以在這裡寫出自己的經驗還有一些故事,真的很讓人興奮! 

那麼我就先來說說自己如何從數位,再回歸到底片攝影的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y Ruru

大家引頸期盼的2010年的最後一個主題活動 "吃的藝術",終於要來揭曉啦~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每個月都有好多很棒的照片,硬挑出十張最佳照片一直都很有難度啊XD

恭禧這十位入選者,請大家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灑花~~~)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_1_11_littlevalentine.jpg

 Love is in the air~ 二月的主題活動題目是“小情人”!!

情人節快到了,除了我們的另一半,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二個/三個/四個…)小情人。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