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_02.jpg

 

by Ruru

日頭炎炎已經二個月了,但是七月才是真正暑假的開始啊!也才有盛夏的fu嘛!

七月我們就來分享清清涼涼的玩水照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deakiHamada_interview.jpg  

訪問 by 吉兒  |  翻譯 by Moon

六月的攝影人物專訪,我們真的是非常榮幸能訪問到日本攝影師Hideaki Hamada 濱田英明。

他是我個人很欣賞,也在flickr上跟隨了好一段時間的日本攝影師之一。

這個月我希望能介紹一位親子攝影爸拔給LPM的讀者認識。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1_0047_Layer 28.jpg

by Ruru (Ricoh GRDIII)

 

去年的老公生日,我選了當年度最喜歡的一張姐妹照,印成賀卡送給他。

這陣子整理以前的照片時,目光還是一直停留在這張,勾起好多畫面在腦海裡浮現呢~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P1861 copy.jpg

 

by lois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y_top10_topphoto.jpg       

感謝各位馬麻們五月份熱烈的參與“媽媽寶貝自拍樂”活動! 看到好多好歡樂的照片哦~

這一次的十大照片依然由我(吉兒),Ruru,Lois和小仙,四個人一起選的。

想回顧全部參與的照片的朋友們,請至〔5月2011主題活動:媽媽寶貝自拍樂〕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