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3.jpg    

by Anja,小仙

 

來我家找吧  XD

噗~~~~(踹飛)

 

感覺是好久了才發文呢! 這次的美好分享 是 kids fashion哦!

而且我想要以後都三不五時分享一下這種振奮母心的東西 所以這是第一集而已呢:) 

原本是想找一些專門拍攝兒童的攝影師 但是幾乎很多攝影師都有涉獵這一區塊

所以 這回兒 小仙找了一些我很喜歡(代表很冷門XD)的"時尚尖端兒童網站"送給妳們!

第一個好可愛哦 ♥

是來自巴黎的 little vintage (是小小孩的經典復古穿搭!)

logo67de10.gif  

除了那些復古CHIC的小小衣物外 ♥

cats.jpg

最讓我OOPS!的是有好多令我心跳不已的復古小傢俱與布置的玩意兒

以及!!!   鮮為人知的玩具!!!!

tr.jpg

g.jpg

cats.jpg

(圖片取自www.littlevintage.fr/)

妳可以想像孩子的房間裡加入這些古靈精怪的布置會有多麼奇幻時光感:3

﹣﹣﹣﹣﹣﹣﹣﹣﹣﹣﹣﹣﹣﹣﹣﹣﹣﹣﹣﹣﹣﹣﹣﹣﹣﹣﹣﹣﹣﹣﹣﹣﹣﹣﹣﹣﹣﹣﹣﹣﹣﹣﹣﹣﹣﹣﹣﹣﹣﹣﹣﹣

接著是專門為小人們的禮服!

untitled.bmp

真的不是那種一百朵白色絨布蝴蝶結還是粉紅色層層疊疊蓬蓬裙隨便馬虎你的!!!!

64-large_scene.jpg 55-large_scene.jpg 69-large_scene.jpg 66-large_scene.jpg 61-large_scene.jpg 52-large_scene.jpg 45-large_scene.jpg

(圖片取自www.boutique-dinoelucia.com)

SEE !!!  我真的是做口碑的喔   XDDDDDDDDD

有沒有無敵棒!!  

先兩個給妳們批乓(聞香)一下

另外還有這個壓軸blogger

她是神祕的香港媽媽 文章的字跟我的blog一樣都好少哦!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給人家神秘的感覺!!登愣愣!)

還是因為我都只看人家女兒的照片啊 (拍頭)

izakoo.jpg

(圖片取自http://izakoo.blogspot.com)  

好((((((((((((((((((((((((((  有型哦  ~~

i z a k o o

妳們一定要追蹤哦;)

 

 

看這些照片真的也跟著有靈感對不對 ♥

還不快快抓起你的寶貝出門拍照啦:P

 

 
 

 

 

see u next time

Anja 小仙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