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_02.jpg

 

by Ruru

日頭炎炎已經二個月了,但是七月才是真正暑假的開始啊!也才有盛夏的fu嘛!

七月我們就來分享清清涼涼的玩水照吧!

小至一個臉盆,大至游泳池、溪邊、海邊,

只要手可以撥撥水、腳可以踩踩水、踢踢水,哪家的孩子不是歡樂無窮呢?

來和LPM一起捕捉小朋友們戲水消暑的笑容喔!

最後提醒各位把麻馬麻們,相機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小心為妙:P

 

ruru_01.jpg

 

jill_01.jpg

 

ruru_02.jpg

 

ruru_03.jpg

 

anja_01.jpg  

 

anja_02.jpg  

 

LOVE PHOTO MAMA 七月主題 "盛夏的清涼派對",邀大家一同來分享!!

其他生活的、家庭旅遊的好照片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7 月 2011 主題活動:盛夏的清涼派對]

期限:7/1-7/31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