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uru

大家引頸期盼的2010年的最後一個主題活動 "吃的藝術",終於要來揭曉啦~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每個月都有好多很棒的照片,硬挑出十張最佳照片一直都很有難度啊XD

恭禧這十位入選者,請大家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灑花~~~)

( 想回顧全部參與的照片的朋友們,請至 [LOVE PHOTO MAMA聯展] 主題四: 吃的藝術 )

還有還有,這次唯一的那位幸運兒,可以獲得日本製MUJI無印良品的一次性底片機一台 (看奬品)!!(由Anja 小仙提供)

趕快來做籤shake shake....

先看看最佳十照吧! (編號為方便編排,不代表排名)

top10_1-5.jpg

1. 貢小丸 (Blog)       2. Candice Lee (Blog)      3. 黃旋旻 (Blog)       4. Jadie Lin (Blog)       5. Lois Lu (Blog)

 

top10_6-10.jpg

6. Echun Hsieh (Flickr)      7. Annie Chen (Blog)     8. HsiaoChun Huang (Blog)     9. 高麗菜 (Blog)     10. 鍾太寶莉 (Blog)

 

這次的幸運兒是~噹啷~黃旋旻

梨梨幫我抽的喔!恭喜恭喜啊!希望您繼續拍拍拍,

隨時到 LOVE PHOTO MAMA 的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或 Flickr貼圖區 和大家交流分享喔!

 

再公告一下,[22011主題活動:小情人] 已經開跑,

這次的TOP 10可以得到LOVE PHOTO MAMA設計的超可愛小禮物喔!!

參加請至LPM facebook 活動專區


最後敬祝大家新年快樂!!咚嚨咚嚨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