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launch.jpg  

by 吉兒

LOVE PHOTO MAMA有自己的部落格了!!!!(哦耶! 開心地旋轉著~)

這真是個令人興奮,值得慶祝的時刻!!

如果我有鞭炮,一定拿來放;如果我請的到舞龍舞獅,也一定請來舞一下。

但我現在想做的,是跟每位LOVE PHOTO MAMA的粉絲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們的回應,參與和支持,LPM一直在成長茁壯。

從原本只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分享,到現在,自己也覺得有越來越多的東西想學習,

所以想把這裡擴大,成為能提供大家更多更棒親子攝影資訊的園地。

突然間,LPM變成了一個任務了!(呃~希望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

愚婦自知資訊無限,一人力量有限,

所以,我邀請了我很欣賞的三位才華洋溢的好友馬麻們:Ruru, Lois 和Anja(小仙),來加入LPM。

我們每月會固定發專欄文章,分享完全不同方向的親子攝影資訊。

聽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熱血沸騰,很興奮了啊?(再度雀躍旋轉著)

我們都喜歡Ruru的清新生活攝影風格和設計感,期待看到她製作的精美相片本,ticket嗎?(R U OK? 專欄)

Lois的影像總是會震憾你的視覺,有時又甜的會化掉你的心,想知道她的底片內心世界嗎?(Feeling Negative專欄)

調皮的小仙,總是能以最快的速度發覺攝影最新最酷的人事物,想知道潮流,跟著她就對了啦!(Fairy tells專欄)

至於我,有點資訊ADD的我,喜歡各式各樣的資訊,我最近喜歡什麼,就會跟大家分享。(Photoholic專欄)

敬請期待哦!


除了專欄之外,每個月,還是有精彩的的主題活動(2月的主題活動會在2/1公佈)。

我每天最期待看大家po的照片了,很期待大家的參與哦!

長期的非主題親子攝影照片分享活動也會一直存在,現在更容易分享的方式是,LPM有自己的flickr社群了!

所以除了在FB活動裡,你也可以直接把照片放進flickr社群裡,我們會從中選不錯的照片,在FB首頁和大家分享。

(注意:主題活動照片還是請po到FB主題活動裡哦!)
 

以為醬就沒有了嗎?還有還有哦!

每個月,我們還會專訪一位我們喜愛的好攝馬麻/把拔。

讓大家能更進一步的認識他們,更深入的了解他們拍照創作的想法和過程。

二月,我們很容幸的訪到“CHEZ SHAMUS“部落格的Shamus Yu(喬哥)

來分享他的攝影創作想法,靈感來源還有和可愛女兒小喬的互動,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哦!

第一次訪問就先訪把拔,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把拔們一起來加入! 

千萬不要以為這裡是男人勿進的馬麻專區哦!


“在LOVE PHOTO MAMA裡,不需要追求完美光圈快門。馬麻/把拔們愛的光輝就是光圈大小,

與寶貝們的情感交流就是快門數值,相機設定好"感覺先決",按下快門,就能記錄下完美的一刻了!”

這是LPM精神!!

Ruru,Lois, 小仙和我都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我們無法“教“你們如何拍出很專業的照片,

我們也無法一一測試市面上最新機種,告訴你哪個相機比哪個相機好。

我們能分享的是四個馬麻對她們小孩的愛和對攝影的熱情。

希望這樣的愛和熱情也能帶動你,一起拿起相機,一起為生活做記錄。

在攝影和教養小孩的路上,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老話一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條路上,有人一起分享,比較不寂寞哦!

 

期待您的加入,參與LOVE PHOTO MAMA的任何活動,需要先加入粉絲。

請先至FB粉絲專頁按讚,加入你喜愛的專頁,這樣就可以了。

支持我們,願意幫我們宣傳的,也可以把側欄的“我愛LPM貼紙”程式碼拷貝,然後貼到你的部落格側欄裡。

轉貼,按讚,按推,在公司佈告欄/廁所貼公告....不論你用何種方式支持我們,我們都感激,謝謝您!

有任何的意見,建議,有任何希望我們專訪的攝影馬麻/把拔,

都歡迎在此留言或來信lovephotomama@gmail.com

我們二月見了! 

XOXO

吉兒

﹣﹣﹣﹣﹣﹣﹣﹣﹣﹣﹣﹣﹣﹣﹣﹣﹣﹣﹣﹣﹣﹣﹣﹣﹣﹣﹣﹣﹣﹣﹣﹣﹣﹣﹣﹣﹣﹣﹣﹣﹣﹣﹣﹣﹣﹣﹣﹣﹣﹣﹣﹣﹣﹣

p.s. 有關LPM的舊文,全部都收納在這個部落格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