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426.jpg 

♥♥♥♥♥♥♥♥♥♥ 大家情人節快樂!!♥♥♥♥♥♥♥♥♥♥

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除了告訢心愛的人您的心意,

也不要害羞,大聲的來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們,您對LOVE PHOTO MAMA的愛吧!

我們特地為喜愛LPM的粉絲們設計了兩款愛的宣告磁鐵+萬用卡組合,可愛又實用。

磁鐵隨你黏冰箱黏辦公室,可以大大方方展現你愛的話語、愛的照片;

卡片是LPM一個小貼心,不想唱高調的設計,

悄悄寫下你心中的愛,傳遞給生活中任何一個想要感謝的人吧!

 

如何可以獲得這精美的愛的宣告磁鐵卡片組呢?

首先,你必需是LPM粉絲才能參加此活動。(請於FB首頁按讚加入,若沒看到讚,代表你已經加入)

只要在你的臉書,噗浪,部落格,Twitter,flickr,公司佈告欄...等等,至少兩個地方(三個以上也鼓勵哦!),

介紹或簡單地說你愛LOVE PHOTO MAMA,並連結到此站。

然後把你的兩個連結拷貝在回應裡,我們查證後,你就能得到磁鐵哦!

先搶先贏,這次只有十個,所以把握機會哦!

XOXO 

LOVE PHOTO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