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s.jpg  

by 吉兒

 

親愛的LPM讀者粉絲們,

是2011年底囉~ 也代表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是我們做些改變的時候了。

因為一些因素,接下來我們無法再繼續像今年一樣,每個月都按時出文辧活動。

這年來和另外三位媽媽們的來回開會討論,熬夜寫文,每天上網看大家po的圖,還有睡前都還會想著下個月活動的主題該辦什麼...

Love Photo Mama 滿滿地充實了我這一年的生活,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爸爸媽媽,和熱愛攝影的朋友們。

我們四個媽媽一直都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新的一年,我們都會因各自的目標和計劃而忙碌,但這個園地,我們絕對會一直灌溉下去,只是型式會改變一下。

 

#1 長期的親子po圖活動,一直都是在活動之下,然後由我,Ruru,Lois和小仙輪流來選出“一起來給讚”的照片。

大家若不到活動裡,就看不到其他沒有被選到,也是很好的作品,這樣實在很可惜。

所以,我們決定開放塗鴉牆首頁(wall),讓大家直接把作品po到首頁,讓大家更容易瀏覽照片,也由大家來選讚的照片。

每個月月底,我們會把當月最佳的作品收錄一起,讓大家欣賞。入選者也有機會得”Your Photo Rocks!“的磁鐵哦~

p.s. 在LPM首頁,目前的設定是”所有人(最新動態)“,所以會看到所有人po的圖,

若你想只看LPM po的最新分享,可選塗鴉牆旁的“吉兒有了-LOVE PHOTO MAMA"。 

 

#2 每月的主題活動,會改成以不定時的方式在facebook辦活動舉行,歡迎大家來建議攝影主題,我們可以一起來拍!

每次活動也會選出最佳十照,入選者也會有機會得磁鐵或其他贈品哦!(我已經有一個點子了,很快就會公佈了!!)

 

#3 人物專訪,LPM最受歡迎的單元,也會改成不定期的刊出。

 

#4 我們四個媽媽都會在facebook上繼續跟大家分享親子攝影資訊,所以還沒加入粉絲的,快來加入我們哦!

 

我們也會適時地調整這些改變。期待在首頁看到大家po的照片!也祝大家有個歡樂的聖誕假期哦~

 

LPM team (吉兒/Ruru/Lois/小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