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by Ruru

 

先來看看熱鬧非凡的十月裝扮派對所有的照片連結 

好多毛絨絨假扮小動物們、還有胖嘟嘟小南瓜、忙啊忙的可愛小蜜蜂、漂亮小公主和帥氣王子們...

大家來裝扮的遊戲一定玩的不亦樂乎吧!

接著Jill、Ruru、Lois、小仙,又要來出困難任務,選出本月TOP10!

以下就是十張優選照片,恭喜大家!!

( 以下編號不代表排名,為方便編排部份照片需要裁切,請見諒謝謝。)

blog_poster.jpg

1. Jovil Ku                2.Jia Osiel   (Blog)       3.田小婷                      4.Miao No                     5.Carrie Lin  

6. 王建玲  (Blog)        7. Winni Fan                8. Bubu Lee               9. Winni Fan                 10.寶琳

 

獲得評審席四票優選的是... 7號 Winni Fan  (灑花~~)

本月幸運兒是... 5號 Carrie Lin  (喔YA~~)

 

恭喜以上二位,Ruru近日會以FB站內訊息連絡你們,

獻上一份 LOVE PHOTO MAMA 設計的可愛小禮物,YOUR PHOTO ROCKS磁鐵!:)

rocks_2.jpg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 11 月 2011 主題活動:逆光]

期限:11/1-11/30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