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ghting5.jpg          

by 吉兒

十一月囉!!今年真是咻的一下,就快到年底了。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都跑到哪裡去的感覺啊?

常常在網上看到網友們對於逆光照片的讚歎,所以這個月我們就用力的來逆一下光吧!

逆光是一種被攝主體恰好處於光源照相機之間的狀況,這種狀況很容易造成使被攝主體曝光不充分。

在一般情況下攝影者應盡量避免在逆光條件下拍攝物體,但是有時候逆光產生的特殊效果卻也非常的迷人。

尤其在親子攝影裡,逆光更能顯現出純真夢幻的氛圍,讓照片更有故事性,很鼓勵大家來嚐試。

下星期,十月的專訪人物Alex會提供逆光攝影教學,讓不知如何下手的爸媽們,也能輕易的拍出逆光的照片。

這個月歡迎大家來跟我們分享你的逆光親子照哦!

backlighting1.jpg  

backlighting9.jpg    

backlighting3.jpg  

backlighting7.jpg  

backlighting4.jpg  

backlighting8.jpg  

backlighting2.jpg  

 

其他生活的、家庭旅遊的好照片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11 月 2011 主題活動:夢幻逆光]

期限:11/1-11/30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