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es.jpg    

by 吉兒

十月了,秋天正式的到來了!

十月除了是個秋收、光輝的月份,也有著小孩最愛(或父母最愛XD)的可以裝扮Trikc-or-treating的萬聖節(Halloween)。

小熊,𤠣子,小花,蝴蝶,公主,王子,兔子....任何可愛的裝扮,都歡迎來跟大家分享。

相信也有父母喜歡自製小孩的造型物品和衣服的,我們更是期待您的分享哦!

 

costumes8.jpg  

小碩扮的羅濱漢,好帥啊~

 

costumes3.jpg 

梨梨變成小糜鹿了~

 

costumes5.jpg  

哦!這是淘氣小豪的尾巴嗎?

 

costumes2.jpg  

Pepper小熊和小猴子和女超人來pary囉!!

 

 

costumes4.jpg  

costumes6.jpg  

costumes7.jpg

           

其他生活的、家庭旅遊的好照片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10 月 2011 主題活動:裝扮]

期限:10/1-10/31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