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by Ruru

 

來看看九月份所有的小小藝術家們 (→連結)

一定先要給小朋友們最熱烈的掌聲鼓勵鼓勵,其中有畫家、雕塑大師、音樂家...,還有抽象派、野獸派、印象派各種派別...哇哇哇~

不得不說大家都是爸媽心目中最具創意、最優秀的小小藝術家,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太精彩了!

緊接著,吉兒、Ruru、Lois、小仙,又要來嚴選 TOP10 佳作了喔!

( 以下編號不代表排名,為方便編排部份照片需要裁切,請見諒謝謝。)

poster_blog.jpg

1. 王建玲  (Blog)             2. Shalala Chuang  (Blog)              3. 張水晶 (Blog)               4. Show Chuang                5. 蔡偉俐

6. Aileen Lee  (Blog)       7. 高麗菜(Blog    8. Shuhui Chen              9. Moon Yue (blog            10.姚竹凌 

 

獲得評審席四票優選的是... 2號 Shalala Chuang  (灑花~~)

本月幸運兒是... 1號 王建玲  (喔YA~~)

 

恭喜以上二位,Ruru近日會以FB站內訊息連絡你們,

獻上一份 LOVE PHOTO MAMA 設計的可愛小禮物,YOUR PHOTO ROCKS磁鐵!:)

rocks_2.jpg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 10 月 2011 主題活動:造型裝扮]

期限:10/1-10/31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