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1.jpg  

by 吉兒

首先先感謝大家參與歡樂八月慶生主題活動和對我們四人閒聊的文熱烈的支持和回應。再此一鞠躬。

接下來,九月的主題活動,大家一定早有一堆存檔了!題目是“小小藝術家”。

每個小孩子的創作力和想像力都很豐富,幼兒拿起筆來就會塗塗畫畫,積木拿起來也能堆成個樣子,

除了正規正矩的美術勞作,你們家中的小孩是否也喜歡在牆上作畫,用石頭用樹葉作藝術,用廁紙幫你佈置廁所呢XD?

小孩子天馬行空的創作,歡迎大家這個月來和我們分享,讓我們驚呼,讚嘆也大開眼界吧!

 

Jill2.jpg

Jill1.jpg

Anja2.jpg

Anja1.jpg

Lois1.jpg

Lois2.jpg      Ruru2.jpg     

其他生活的、家庭旅遊的好照片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9 月 2011 主題活動:小小藝術家]

期限:9/1-9/30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