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by Ruru

歡鑼喜鼓咚囉咚囉槍!!

敲鑼打鼓了一個月要來落幕,先回顧一下本月份參加主題活動的所有照片 ( →請點這裡 )。

每一張都代表著孩子們一個成長的里程碑,讓人感染著好喜氣歡樂的氣氛啊!

接著,吉兒、Ruru、Lois、小仙,又要來嚴選 TOP10 佳作了喔!

大家記不記得,這個月有加碼送耶!除了LPM設計款磁鐵,還有五本有吉兒作品以及LPM介紹的雜誌 "拍出我的漂亮寶貝"。

通通要來大放送,謝謝粉絲們這一年來的支持,

容許我們許個願望,希望 LOVE PHOTO MAMA 能繼續穩定的成長,有更多的把比媽咪能和我們一同渡過二歲、三歲....的生日,

一起來把蠟燭吹熄吧~~呼~

開燈開燈,來看看本月TOP 10!(號碼只是排列方便,並非名次哦!大家都是第一名啦!!)

 

post_for Blog.jpg

1. 張元隆 (flickr)       2. 鍾太寶莉 (Blog)           3. Satine Chiang               4. Miao No                           5. Aileen Lee (Blog)   

6. Vicky Kuan         7. Karin Lin                   8. Kuek Huey Huey           9. Louis Huang (Blog)          10. 周小吉

 

加碼雜誌的活動,總共會送出五本喲!TOP 10有三個名額,長期活動有二個名額。

獲得評審席四票優選的是... 5號 Aileen Lee6號 Vicky Kuan (灑花~~)  雜誌就送給你們二位啦!

另外一個名額抽給剩下八位其中一名,得奬的是... 4號 Miao No

 

固定長期活動裡八月分享照片的二位得到雜誌的幸運兒是....

Kuek Huey HueyFanny Chen

 

照往常慣例這五位也獲得YOUR PHOTO ROCKS! 磁鐵小禮物,恭禧大家!!

得奬者近期Ruru會和您連絡喔:)

(p.s 所有的抽奬號碼由電腦程式隨機選號,絕對公平公正蛤~)

magazine.jpg

rocks_2.jpg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 9 月 2011 主題活動:小小藝術家]

期限:9/1-9/30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