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_2.jpg

by Ruru

又到了頒獎送小禮物的時刻,先來回顧一下 "盛夏的清涼派對" 的照片 ( →請點這裡 ),有好多小朋友們開心玩水的笑容啊!

整個七月真的好熱,看著這些清涼有勁的照片,讓我暑意全消了呢!

七月份 Lois 歸隊,十大精選照片又是由我們四人小組 (吉兒、Ruru、Lois、小仙) 傷腦筋抓抓頭選出來的喔,

而這次的主題活動照片,有一個小小的現象,部份照片類似連拍的感覺比較多些,有著差不多的場景構圖,

可能不小心就會分散掉票選了,真是好可惜的啊!

所以同系列的照片,大家可以試著選出一、二張覺得最棒的參加,

其他也不錯的照片就PO到長期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和所有的粉絲們一同分享:D

好了好了,最重要的還是來公佈TOP 10名單啦~

將將!!

July_2011_TOP 10_poster.jpg  

這十位分別是......(為方便編排部份照片有少許裁切,編號也不代表排名喔!)

1. Jia Osiel (Blog)             2. 梁瑀玲                3. Lea Lu (Blog)                       4. Bonnie Lu (Blog)           5. Hanteen Lin (Blog

6. Rurumama Chen           7. Ada Yeh             8. Shalala Chuang  (Blog)          9. Echun Hsieh               10. 張水晶 (Blog)

 

其中有一張獲選評審席四票榮譽奬喔!6號的 Rurumama Chen (灑花~~)

而本月幸運兒是....9號的 Echun Hsieh (再灑花~~)

恭喜以上二位,Ruru近日會以FB站內訊息連絡你們,

獻上一份 LOVE PHOTO MAMA 設計的可愛小禮物,YOUR PHOTO ROCKS磁鐵!:)

rocks_2.jpg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 8 月 2011 主題活動:慶祝]

和LOVE PHOTO MAMA一起歡慶滿週年吧!

慶祝懷孕,慶祝你的小孩誕生,慶祝生日,慶祝小孩通過考試,慶祝小孩畢業,慶祝小孩學會騎腳踏車,

慶祝小孩的鋼琴比賽通過,全家一起慶祝的活動.....任何 您生活裡關於慶祝的親子照片,都歡迎來和我們分享哦 !

期限:8/1-8/31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