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_01.jpg

by 吉兒

 

哦耶! LOVE PHOTO MAMA要滿一歲了!!!8月30日,LPM成立就滿一年了!!(放鞭炮+灑花)

這一年,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我們也不知道...

(其實知道的很清楚,是在無數的emails, messages開會再加無數的熬夜夜晚撐過來的。嗚~ /_\ )

從一開始我預期20-30名粉絲的小社團,到現在,我們已有快800名粉絲,真的是很謝謝每位粉絲的支持和參與。

YOU ROCK!!! WE LOVE YOU!!!!

Anja_01.jpg

Anja_02.jpg

在此,我也衷心感謝Ruru, Lois和小仙這一年來的幫忙, 沒有這三位熱衷攝影的馬麻們的幫忙,LPM是絕對不會這麼精彩的。

八月整個月是LPM的週年慶,邀請大家跟著我們來大吃大喝,好好的慶祝一番吧~ :D

 

Lois_01.jpg

Jill_02.jpg

首先,這個月的主題活動是“慶祝”。

小孩子都好自然而然的就愛上生日了!呵!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個有蛋糕可吃,有禮物可拿,有好多歡樂的一天。

這些讓您和小孩作夢都會微笑的時刻,好值得紀錄下來啊!

慶祝懷孕,慶祝你的小孩誕生,慶祝生日,慶祝小孩通過考試,慶祝小孩畢業,慶祝小孩學會騎腳踏車,

慶祝小孩的鋼琴比賽通過,全家一起慶祝的活動.....任何您生活裡關於慶祝的親子照片,都歡迎po來和我們分享哦!

 

Ruru_01.jpg

Ruru_02.jpg

再甜都不膩!!既然是週年慶,好康的當然要加一成。

那就是, 只要參加八月主題po圖活動,然後在您的部落格或FB上,推薦一下LPM給您的親朋好友們(扭啊扭),

就有機會得到有LPM在裡面的“拍出我的漂亮寶貝”一書哦!

 

LPM_book.jpg  

我們自掏腰包,買了五本書要送給粉絲們,不論您住在哪一國,我們都會寄給你哦!

 

Lois_02.jpg

還有,這個月的個人專欄會特別一點,會由我,Ruru,Lois和小仙,各自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們個人的想法,

有對LPM的,對生活的,對攝影的,也希望利用這個機會來讓大家更認識我們一點。

新舊粉絲們,我們也歡迎您們在facebook上留言跟我們say Hi 哦!我們也想多認識你們。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Thank you  :)

 

﹣﹣﹣﹣﹣﹣﹣﹣﹣﹣﹣﹣﹣﹣﹣﹣﹣﹣﹣﹣﹣﹣﹣﹣﹣﹣﹣﹣﹣﹣﹣﹣﹣﹣﹣﹣﹣﹣﹣﹣﹣﹣﹣﹣﹣﹣﹣﹣﹣

LOVE PHOTO MAMA 八月主題 "慶祝",邀大家一同來分享!!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8 月 2011 主題活動:慶祝]

期限:8/1-8/31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其他生活的、家庭旅遊的好照片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