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6.jpg  

by Anja ♥ 小仙

距離我的網海人生顛峰 相機包文 有一段時間了(在此特別使用紅筆與重點螢光筆XD)

天天念念回憶著也不是什麼好漢  所以這次除了要振奮一下自己也抖擻一下大家

帶來小朋友相機文 登愣愣~~~(自high狀)    


spongebob-squarepants-digital-camera.jpg

首先當然是我和小豪豬最愛的海綿寶寶數位相機

我相信連大人都歡欣鼓舞的想納入防潮箱裡了齁:P

雖然是小小的30萬像數 但是有內建閃光燈

雖然沒有預覽液晶螢幕 但是有可愛的顯示拍攝張數

最海綿寶寶的惡搞精神在於褲子脫掉就是現成的USB!!!

小朋友可以同時擁有海綿寶寶及四處探險的攝影樂趣

約19.99美金就一台:D

這裡買  amazon


634266378821905000.jpg  

是樂高!!! 好繽紛喔:P

有300萬像數 內建120MB及充電電池(直接USB電腦充電 你說多方便!)

還有1.5吋LCD螢幕 鏡頭是不可對焦的但是可以進行四倍的數位變焦

妙妙妙的還有 他可以和真實的就存在在你家的樂高積木 團圓在一起喔:3

台灣的話各大拍賣網站都有的買喔!


AAAADE6wfekAAAAAAH80hw.jpg

在我心中的蠟筆大廠也有出小朋友專屬的相機喔

造型也像蠟筆一樣貼近家長你我與小人兒的心臟噗通通 <3   哪裡買


 

4639e03ae7a0614134412210_L__AA300_.jpg

除了是寶麗來外 這台數位相機還有遊戲可以玩喔!!!

 

untitled.bmp 

費雪也有專門為小朋友使用的小相機喔!

而且型號裡就有這 kid-tough 很強大的字眼!!!  更令我捧腹大笑的文案這樣寫的

This thing is designed to be dropped, dropped, and dropped again! XD

其他貼心配備就是有雙觀景窗 不用困難的瞇一邊眼睛  大按紐  防水和粉紅與藍色兩種挑 

一樣amazon可以買到! (約35美金)



disney_pix.jpg

迪士尼這買不完的週邊產品 小朋友相機一定也有參一腳

除了有原創迪士尼腳色的相機外 相關電影也都有面版可以購買

內建的還有迪士尼腳色們的照片編輯軟體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比較精緻所以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D


432901589_tp.jpg  

哦 怎麼可以忘記這隻粉嫩嫩的小貓咪呢! 是好好摸又好可愛的PVC材質

裡面也有變身成為hello kitty的軟體喔! 小女生擁有一台粉紅色相機是理所當然的事:3

 

最後

因為身為府城媳婦 所以要來分享一個我在雜誌上看到很特別的木頭製相機!

來自府城的木子到森製作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隻被蔣勳稱讚很性感的轉轉筆就是他設計製作的喔!

快門鈕可以按 過片軸可以捲 塗料還是可食用的 不怕小北鼻放嘴裡咬喔!

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圖片 (雜誌上的超可愛!!!)  但是也有看到娃娃活的木製相機!

有興趣的人兒 可以問問找找看:)

 

還有還有~~ 別急著想看完然後趕快買~~ 

讓我送給熱愛攝影的各位少年少女(誰說有孩子就老去:P)

一個超神奇的地方!!! 是一些古早兒童相機的圖片 超酷!!!

請點點狗狗拍立得相機

  toy-camera-17.jpg

 ( 放心 小仙掛保證 不會是廣告連結來欺騙純潔的爸爸媽媽心 )

 
see u next time

 
Anja 小仙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相機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