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all.jpg

by Ruru

耗時一個月的六月主題盛會,又來到公佈 TOP 10 的興奮時刻啦!

每次都好開心大家盡心的配合主題來分享交流,不得不說這十位入選之外,還是有好多精彩的照片喔~

這也是每次都令人扼腕的地方啊XD,所有的把拔馬麻和寶貝們都是好棒的!

先來回顧一下 "泡泡狂想曲" 的照片 (→請點這裡),嘖嘖,都很不錯吧;)

緊接著,趕快來看看這一時之選的十張作品嘍!!

 

May_2011_TOP 10_poster.jpg  

1。Bonnie Lu (blog)           2。Vikcy Kuan             3。江虹儀               4。涂拔 (blog)             5。江小菲

6。Dolphin Huang              7。Gloria Wang           8。Ada Yeh            9。Nicole Chou           10。Karin Lin

 

都好可愛說!每次做成 TOP 10海報 (→公佈於LPM首頁),都會再被感動一次耶~

依照往例,我們會從這入選的十位,抽出一位得到由LPM設計的 "YOUR PHOTO ROCKS!" 磁鐵的幸運者。

Lois 因回台灣行程忙錄,由(吉兒+Ruru+小仙)繼續堅守崗位票選,

六月最幸運的得奬者是:三號 江虹儀,喔YA!

缺了Lois的票,這次榮譽磁鐵從缺,不好意思啊大家,但是但是!!!

從開辦第一屆 "2010年9月 主題活動:不要臉,要腳!" 到上個月 "2011年6月 主題活動:泡泡狂想曲",

舉辦過九次的主題活動,於是決定要統計入選 TOP 10 最多次的榮譽會員! (咳咳,音樂請下...)

得奬的是.........

Bonnie Lu 和 高麗菜 ,恭喜二位高手媽媽,Bonnie入選了六次,高麗菜五次!真是猴塞雷啊~~(請掌聲鼓勵鼓勵+灑花~~~)

我們會持續統計入選次數,以後只要累積入選五次就可以獲得 "Your Photo Rocks!"磁鐵,不用把手氣借給我們喔;)

p.s 近期會和得奬者連繫,請留意FB站內訊息:)


rocks_2.jpg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 7 月 2011 主題活動:盛夏的清涼派對]

只要可以撥撥水、腳可以踩踩水、踢踢水,哪家的孩子不是歡樂無窮呢?

來和LPM一起捕捉小朋友們戲水消暑的笑容吧!

期限:7/1-7/31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