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954.jpg  

by Anja ♥ 小仙

 

我常常害怕小豪豬和我在一起很無聊

所以   必須找一些可愛的事情一起做

之前我還帶小豪豬一起試上親子美術課程

但是小豪豬太害羞了 根本整堂都是媽媽在上美勞

他只想要爸比帶他逃跑!! 老師都不好意思跟我收錢錢了XD

這回分享幾個親子美勞網站 你們說好不好!?

 

有次在圖書館借到一系列厚厚的的日本折紙書 一個月看不完就來找找網路上

發現這個日本折紙網站:3  超多種類 step by step 想折的通通都有!

 

   

   

圖片取自於 http://www.origami-club.com/

 

通通折過一輪 我們應該就出師了 :P

﹣﹣﹣﹣﹣﹣﹣﹣﹣﹣﹣﹣﹣﹣﹣﹣﹣﹣﹣﹣﹣﹣﹣﹣﹣﹣﹣﹣﹣﹣﹣﹣﹣﹣﹣﹣﹣﹣﹣﹣﹣﹣﹣﹣﹣﹣﹣﹣﹣﹣﹣﹣

 

接著是西方主婦界女神 MarthaStewart 的網站其中與孩子同樂的玩意兒 !

  可以一起在石頭上畫畫:D

 海邊撿來的貝殼回家作成小動物

 還是搭成風鈴兒呢?

 一起用壓克力畫畫帆布鞋:)

 太陽眼鏡也改造一下 更可愛!

 做紙風車吹吹吹

甚至造一艘船!

我個人認為這豆豆類真是太好的主意了! 真的一下午 就咻的一下過瞭~ XD

 

我最喜歡這個美勞作品哦! 也打算做個海綿寶包版的比奇堡送給小豪豬喔!

圖片取自於 http://www.marthastewart.com/crafts

 

﹣﹣﹣﹣﹣﹣﹣﹣﹣﹣﹣﹣﹣﹣﹣﹣﹣﹣﹣﹣﹣﹣﹣﹣﹣﹣﹣﹣﹣﹣﹣﹣﹣﹣﹣﹣﹣﹣﹣﹣﹣﹣﹣﹣﹣﹣﹣﹣﹣﹣﹣﹣

 

最後是迪士尼網站之FAMILY FUN

未命名.bmp  

 

分類好可愛 可以按年齡 種類 材料 等等下去找哦!

圖片取自於 http://familyfun.go.com/crafts/

這個暑假 幸福一家人就著手開始這些超酷的點子吧!!!!!!!!!!!!!!!!!!

LPM ROCKS!

 

see u next time

Anja 小仙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