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_top10_topphoto.jpg       

感謝各位馬麻們五月份熱烈的參與“媽媽寶貝自拍樂”活動! 看到好多好歡樂的照片哦~

這一次的十大照片依然由我(吉兒),Ruru,Lois和小仙,四個人一起選的。

想回顧全部參與的照片的朋友們,請至〔5月2011主題活動:媽媽寶貝自拍樂〕

以下就是入選的十大作品,恭禧大家!!(灑花~)

號碼為方便編排,不代表排名。(因為排版關係,有稍稍裁到大家的圖,請見諒)

恭禧這十位入選者,請大家熱烈掌聲鼓勵鼓勵!

May_2011_blog.jpg    

1. 高麗菜 (blog               2. Ko-fang Lin (blog                    3. Gloria Wang (blog             4. Ada Yeh                       5. Moon Yue (blog
 
6. Renee Chan (blog)       7. Jenny Chen                    8. Naan Huang (blog)            9. Nicole Chou           10. Bonnie Lu (blog)

 

依照往例,我們會從這入選的十位,抽出一位得到由LPM設計的“YOUR PHOTO ROCKS!"磁鐵的幸運者。

若有同時得到四票的(吉兒+Ruru+小仙+Lois),我們也會給榮譽磁鐵。

這一次,破記錄,竟然有三張照片得到四票!!! 哦耶! 所以這次我們就不抽了。

獎品就給這三位認真美麗的馬麻們囉!!

rocks_2.jpg 

這次的獎品除了LPM磁鐵外,還有小仙精心製作的小筆記本哦!

四本一套,封面是由吉兒, Ruru, 小仙和Lois各自提供的照片哦!

notebooks.jpg  

真水啊~ (人家也好想要~)

三位得到四票(我們都沒有事先討論,也不知道誰選什麼照片哦!)

獲得榮譽磁鐵和一套四本手工筆記本的是4號的Ada Yeh, 5號的Moon Yue (蟬連哦!)和6號的Renee Chan!!
 

恭禧恭禧!(我們會儘快和得主連絡,寄上獎品的。)


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也別忘了來參加我們近期的活動哦!

[6月2011主題活動:泡泡狂想曲]

大泡泡,小泡泡,追泡泡,吃泡泡XD,這個月和小孩(們)一起來譜泡泡狂想曲!

期限:6/1-6/30  張數:無限 

 

[LOVE PHOTO MAMA固定活動]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這個活動是LOVE PHOTO MAMA常態性的活動。

無期限無主題。照片只要是親子/居家生活相關即可。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