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u_01.jpg

by Ruru

這真是一個滿溢著愛的月份,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即是偉大的母親節。

五月主題是限定 "馬麻掌鏡" 的母子自拍照,

總是躲在相機背後的馬麻們,該是藏鏡人露露臉的時候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有了孩子以後,焦點總是聚在他們身上不停拍,

好些時日之後才驚覺,自已的身影怎麼總是缺席寥寥可數,再這樣下去好可惜的啊XDD

拜科技之賜,隨手相機、手機來個自拍絕不是問題,使用單眼自拍的也大有人在呢!

所以各位馬麻們,大家一起來玩自拍找樂趣喲~用力和孩子一起擠進影像的小框框裡吧!

幫寶貝紀錄時也別忘了留下自已的影像,無論在未來哪個時刻回顧,一定都是最甜蜜的回憶喔~

Ruru_02.jpg

 

Lois_01.jpg

 

Lois_02.jpg

 

Jill_02.jpg

 

Jill_01.jpg

 

Anja_01.jpg  

 

LOVE PHOTO MAMA 五月主題 由馬麻來按下快門的 "媽媽寶貝自拍樂",邀大家一同來分享!!

把拔們拍的好作品也別忘了分享在 "親子/居家生活攝影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5 月 2011 主題活動:媽媽寶貝自拍樂]

期限:5/1-5/31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