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_06.jpg

by Ruru

hypo ticket 真的太有質感又小巧可愛,我印過二本後決定來寫個分享教學給大家參考~

話說每拿到自已照片輸出成印刷物的感覺,都好開心的!好像是各大書局都有鋪貨啊,哇哈哈XD

或許有些人會以為線上印製過程繁瑣,別擔心,我們就一起來瞧瞧hypo後台的真面目吧!

先來看看完成品,有多麼令人愛不釋手喲~


ticket_01.jpgticket_04.jpg
ticket_02.jpgticket_03.jpg

包裹一點都不馬虎,強力瓦愣紙保護著ticket完全沒有損傷。

左下圖的鐵圈可以把整本串起來,它本身還有連著一條黑色鬆緊帶,不裝也不會散開的。

 

ticket_05.jpg

這是我的第一本ticket喔,陸陸續續送給朋友們,都在好人家了:)

 

ticket_08.jpgticket_07.jpg

第二本。有重覆印了幾張第一本的,覺得自已都沒有太可惜啦XD


開始一步步來完成屬於自已的ticket吧!!

ticket_index.png

(1)在 hypo ticket首頁 按下"開始製作"按扭。

 

ticket_hypo index.png

(2)來到選擇畫面,有二種方式可以上傳照片。左邊是使用電腦裡的檔案上傳,右邊是用flickr帳號登入後選擇flickr內的照片印製。

 

 

ticket_upload.png

(3)選擇左邊上傳電腦時的圖檔時,會看到這樣的頁面。

         hypo每個用戶都有一個暫存檔案區,你可以先傳好較多的照片後再回到Back to ticket,在那裡慢慢挑。

        用flickr上傳時,則會直接跳過這頁,來到下圖(4) 

 

 

ticket_select.png

(4)無論是電腦裡檔案上傳,還是flickr帳號,上傳或登入好了,都會來到這裡喔!

        按一下下方小圖,也就開始選擇你的24張ticket圖案了:D

 

 

ticket_icon.png

(5)選好24張後下一步,要來設定個人頭像啦~

       可以使用hypo的預設圖像,有很多可愛的插圖喔!或是上傳個人大頭照,小圖像可以多放幾個,我放了大頭照再加一個hypo的。

        文字欄位第一欄放暱稱,下方二欄就看大家有什麼資訊想放的:)

 

 

ticket_view.png

(6)再來是預覽全部的票卡正反面。

 

 

tikcet_card back.png

(7)當我們點選了背面,可以看到四種形式選擇。有明信片、格線、空白或是自已打上文字。

 

tikcet_chose2.png

(8)點選正面圖案的時候會看到這樣,可以把票卡設計成滿版的、有白邊的、正方形或長方形,另外還可以翻轉90度,如下圖(9)

 

 

ticket_chose1.png

(9)換成橫式的也排看看吧,不喜歡再轉回去:D

 

ticket_check.png

(10)精心設計完24張票卡後,心情還是很興奮,來預覽所有照片嚕!再檢查檢查,有想改的隨時回上一步修改沒問題。

最後按下"檢查完成,結帳!" 就會被帶往填寫信用卡資料和寄件資料頁面。 7個工作天內,就可以拿到ticket了喔!

詳細hypo ticket規格及資訊請上官網:http://hypo.cc/ticket.html


ticket_09.jpg  

創作者介紹

LovePhotoMama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na
  • 吼!! 好物耶! 我要開始狂拍照了~ 收集好的來做一本!
  • [吉兒]做了,要po來給我們看哦!
    [Ruru]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lovephotomama 於 2011/04/07 22:51 回覆

  • 卵生水筆仔
  • 有點心動,也想玩玩看^_^
    請問一本24張的價格加運費是?
  • [Ruru] 一本是390元,三本以內運費都50喔~ 住台北的朋友們還可以選擇到門市取件:)

    lovephotomama 於 2011/04/07 22:56 回覆

  • 草莓莎拉
  • 看起來很專業也很漂亮~^^
  • [Ruru] 手感很好喔~而且我對那瓦愣紙外裝包感到好驚喜,真的是很周全用心的感覺。

    lovephotomama 於 2011/04/08 12:04 回覆

  • 卵生水筆仔
  • 蠻合理的價格呢^^ 找時間來挑照片。
  • [Ruru] 24張都不同圖案的專業輸出,這個價格是蠻公道的了,
    很有收藏價值,不像印刷明信片一款就得印一堆XD

    lovephotomama 於 2011/04/08 12:06 回覆

  • 卵生水筆仔
  • 沒印過明信片,倒是以前常買
    原來自己玩是麻煩而昂貴啊><
  • lovephotomama
  • 我也忍不住去印酷卡了:D


    lois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