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u_3.jpg

by Ruru

又到了宣佈LPM活動主題,四月的主題是:光影遊戲。

閃亮亮的孩子 和 鳥黑黑的影子

都是這次活動要號召大家努力拍拍、上傳分享的喔!

大概是對孩子滿溢的愛,每當她們的髮梢透著光線;或是在夕陽下側臉的金邊線條,我總是看的入神,以為小天使降臨人間了呢!

而小人兒那有著無敵可愛比例的影子,也向來都是我喜歡捕捉的題材。

對了,四月裡還有一個當了媽媽才開始注意的兒童節喔!

四月四日兒童節是人們為了小朋友們能更幸福、更受保護所訂定的,那天要記得,讓我們的孩子都擁有一個最歡樂的節日吧!!

也別忘了多拍拍照,一起來參加LPM的活動喲~

 

ruru_2.jpg

ruru_1.jpg

jill_2.jpg

jill_1.jpg

anja_2.jpg

anja_1.jpg

lois_1.jpg

lois_2.jpg

 

LOVE PHOTO MAMA四月主題 讓你身歷其境的"光影遊戲",邀大家一同來分享!!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 LOVE PHOTO MAMA粉絲專頁 "活動"

[ 4 月 2011 主題活動:光影遊戲]

期限:4/1-4/30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