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by Anja ♥ 小仙
 
記得剛開始擁有Howl 外出用餐時候
我會搜尋親子餐廳與親子友善餐廳
當然 會有!
只是 不多!
我也覺得環境不夠大
也因為稀少所以假日會有人滿出來的情形
 
cats.jpg
 
所以
這次我要分享的美好有多美好呢
 
就是 野餐
 
地點可以是你家附近公園  你愛去的河堤邊   
或者任何親近大自然的地方呢!!!
 
有遊具很棒
但是一些小小野餐道具 絕對讓你享受與寶貝們外出用餐的愉悅
 
妳不會有
啊! 我的小搗蛋總是在店裡跑跑跳跳又鬧鬧
啊! 我的調皮鬼總是嘰哩呱啦也嘰嘰喳喳吵
 
讓大自然吸收這些可愛的聲音與純真的舉動吧
(而且還可以釋放媽媽的緊繃神經哦:P)
 

cats.jpg

是我的朋友 可方小年  讓我知道野餐的美妙

我這就把偷偷觀察收集而來野餐tips報給你知 ( 我這小偷T___T )

首先你需要一條野餐墊

你可以買現成的    也可以到布店請小姐幫你裁你喜愛的花色車邊

搞剛一點 多車一層防水布吧!

( 像我這種有份量的媽媽 常常一屁股坐下去就把土裡的水分都擠壓出來了~O~ )

ni.jpg

再來就是工具!!!!!

其實大自然什麼都好棒   沙灘   沙坑  公園的裡的落葉堆  掉落的果實莢  樹枝  季節交替的落花

只要你用夢中的眼睛來看這一切都是完美呈現

玩沙工具買幾付放車廂後面就對了!  風箏  圖畫紙  蠟筆  泡泡  大球小球 

偷偷說我最近要買pushbike哦   (下回來介紹我的pushbike小騎士好了!)

男生愛玩的車車  女孩的扮家家酒   

對了!! 還有一種先進的竹蜻蜓是轉進去然後按個鈕 就飛好遠 ( 小孩追個幾趟 回家就呼呼大睡了! 多妙!)

39元均一商店你也可以挑到小鍋碗瓢盆都是可愛小幫手

大人也可以攜帶現在很紅的炫力球 來雙打也好酷  小人還可以當球童好棒喔XD 

還有還有  也可以設計主題式PARTY哦 所以野餐真的不只是小人活動 大人也可以玩耍耶~ 

fv.jpg

食物方面方便就好囉

可以是一口飯糰  餅乾  糖果  果汁  只要你高興   就算臭豆腐也是香味! 是不是?

就是要像我們這樣抱持瀟灑的心情 帶著小孩外出用餐玩耍

k.jpg

其實我心裡覺得啊  還有重要的人哦!

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哪裡都可以暢快!

不管個性相像或者互補都好棒喔    因為我們主要就是孩子快樂呀!

孩子可以開懷大笑  奔跑跳耀    我們身心靈就都享受到了

我  跟  你  們  說  喔 !!

我們在臉書有個秘密社團    (因為是小人為主 所以不公開)

是幾個家庭一起串聯成聯盟!  你也可以先加我好友把你加入喔!

如果你到台南附近玩  也歡迎加入我們一起野餐!!!!!!!!!

jno.jpg

可方問寶貝女兒 Dora 叫野餐聯盟好不好  Dora說:為什麼不是蘋果是檸檬!?

所以我們野餐檸檬的創辦人就是Dora喔!

cats.jpg 

所以 你準備好野餐了沒!

也跟我聊聊你的野餐經驗值吧;)

kk.jpg 

 

再來是知心人時間 (噗)

有沒有發現我照片擺很多!

和我一樣熱愛拍照的娘兒  怎麼能不愛上野餐

美好的氛圍! 燦爛的小臉!

都是我們咖擦咖嚓的最棒時機啦!!!!!!!!!!!!!!!!!!


府城媳婦小仙我在這裡提供三個很棒的地點給妳們:3

1.台南市都會公園的兒童島遊具 超high的 !

2.台南市巴克禮紀念公園的優美景色 很沉醉!

3.雖然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尚未完全步上軌道

但是超大也適合跟我們一樣不愛人多的妳們喔!

 

知名的 tokyo picnic 15 rules 你一定要看

 

see you next time

Anja 小仙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