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1_11_littlevalentine.jpg

 Love is in the air~ 二月的主題活動題目是“小情人”!!

情人節快到了,除了我們的另一半,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二個/三個/四個…)小情人。


話說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兒子呢~ 總是嚷嚷地說長大後要娶馬麻。

 

這些小情人們天真又浪漫,讓我們掏了心肺,無怨無悔的愛著。


他們的輕輕小吻,暖暖小語,深深一擁,總是能帶給我們無窮的愛和力量。


在這個充滿LOVE的二月裡,讓我們一起來拍出和小情人們深深的情和甜蜜蜜的愛吧!


任何父女,母子,父子和母女的親親愛愛照都可以哦!♥ ♥ ♥


2_1_11_littlevalentine2.jpg
 

我會握著你的手,帶你看這世界。


2_1_11_littlevalentine4.jpg 

只想膩在一起!


2_1_11_littlevalentine3.jpg

甜蜜的三角習題,手攬一個後面又追來一個。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LOVE PHOTO MAMA 粉絲專頁“活動” 

[22011主題活動:小情人] 

期限:2/1-2/28         張數:無限

(參加此主題活動的照片請po在FB“活動”裡,非塗鴉牆或flickr,方便我們最後選最佳十大照片,謝謝!)

最後我們會選十張最佳照片刊在“LOVE PHOTO MAMA”部落格裡,

入選者還有機會獲得LPM設計的小禮物哦!

歡迎轉寄或公佈這個活動在您的塗鴉牆或部落格上。

期待大家的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