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smile.jpg

by 吉兒

Love Photo Mama 十一月的主題我早就訂好了,

卻在最後一刻,我決定換主題。

是秋天的關係吧!就是個令人發愁的月份。

這陣子當我心情低落,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時,

Pepper天使般的笑容總是能化解我身心的疲勞和憂鬱。

她的笑點是這麼的低,什麼都能使她發笑,

越長大的我們卻越難真心的大笑。

她的笑聲是這麼的有感染力,

我總是跟著她咯咯地笑,心情頓時就開朗了許多。

出自她內心的喜悅總是帶給我很多力量。

小孩子的笑,好真,好可愛,好美也好有力量。

十一月,就讓我們一起跟大家可愛的寶貝們的笑容一起渡過吧!

準則有一個,不能只是微笑哦!必需是大笑,狂笑,或歇斯底里的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萬聖節不是剛過嗎?)

angelssmile2.jpg
書上說小嬰兒的微笑,通常是因為放屁很舒服,身體放鬆,所以看起來像是在微笑。

她現在20個月了,聽到她自己的屁聲,還是會笑,是覺得屁股會發出聲音,很好笑嗎?哈哈!


angelssmile3.jpg
Pepper在草地上奔跑,跑到跌倒了,狂笑不止。


angelssmile4.jpg
被把拔拋到半空中,被盪鞦韆甩到半空中,開心的不得了,小人兒無法抵抗的遊戲。


angelssmile5.jpg
Pepper就是個很容易開心的小孩。(我要多學習...)


angelssmile6.jpg
吃飯時,把拔只要說“chew(咬)“, 就笑到不行。(這有什麼好笑的?這笑點會不會太低了啊!)


angelssmile7.jpg
第一個生日,第一次吃/玩蛋糕,超開心!!


angelssmile8.jpg
這次換馬麻拋,只要被拋都很開心。


angelssmile9.jpg
這個...頭上插了一隻國旗很開心嗎?呵! 

是只要每次被追都咯咯笑到不停,有時會笑到跌倒。


angelssmile10.jpg
扮鬼臉她也會笑。


angelssmile11.jpg
搔癢,她更無法抵抗了。哈哈哈哈哈!!!

好愛看見小孩的笑容,喜歡聽見小孩的笑聲。

真的是小天使啊! 能使心煩憂鬱一掃而散!

﹣﹣﹣﹣﹣﹣﹣﹣﹣﹣﹣﹣﹣﹣﹣﹣﹣﹣﹣﹣﹣﹣﹣﹣﹣﹣﹣﹣﹣﹣﹣﹣﹣﹣﹣﹣﹣﹣﹣﹣﹣﹣﹣﹣﹣﹣﹣﹣﹣﹣﹣﹣﹣﹣﹣﹣﹣﹣﹣
參加活動,上傳你的照片請至LOVE PHOTO MAMA 臉書

[LOVE PHOTO MAMA聯展] 主題三: 天使的大笑
以拍攝小孩的大笑,狂笑,歇斯底里的笑為主
期限:11/1-11/30  張數:無限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