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M_bz.jpg 

by 吉兒

首先,對於支持LOVE PHOTO MAMA的粉絲,格友們,先在此說聲謝謝!

LPM成立不到一個月,已經有快100人加入了!!

雖然加入了facebook後,才知道人家熱門的攝影粉絲團都上千上萬人,

但,我當初真的預期大約二三十人左右耶!(依我的部落格人氣來推算)

所以有快100人,我已經很驚喜了!(期望不要太高,就會容易滿足啊~人生小哲理。^_^)

在FB的短短幾日,就認識了許多很棒的攝影人,天天都有好作品可看,很是興奮。

當然最開心的也是能和更多喜歡拍照的馬麻把拔們交流。

這期間,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每次看到大家上傳作品,我都好開心啊!

當初成立這塊園地是為了提供給新手馬麻們入門的攝影資訊,分享作品和給大家交流的地方。

不是另一個吉兒的個人園地。


我腦子裡的想法很多,但因為也有全職的工作和老公小孩要顧,無法很迅速的將想法一一付諸行動。

所以在此想招募有興趣的馬麻把拔們一起來幫忙。幫大幫小都無所謂,只要有幫就很棒!

以下是一些LPM新的動態和計劃:

1.除了每個月的主題聯展外,我會開一個無限期的活動讓大家上傳作品。數量不限,主題不限。
 內容只要是跟親子,居家生活有關的都可以。會不定期的從中選出優的照片放到LOVE PHOTO MAMA的首頁來。
 WANTED: 你的作品

2.我好喜歡我們的第一個主題聯展“不要臉,要腳!”活動。有太多有趣的照片和很多我想都沒想過的角度。
 而且小孩子的腳個個都好可愛啊!還有六天可以po,大家快去po哦!最後會選出十名,登在“吉兒有了”部落格。
 會附你的部落格或FB連結,是讓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的好機會哦!
 我也非常期待第二個聯展主題,我邀請了我很欣賞的水果姐妹花馬麻Ruru來出題。
 大家會很愛這個主題的,先賣個關子囉!
 我希望這個主題聯展能慢慢發展成個小小的競賽,那有競賽就要有獎勵啊!所以...
 WANTED: 想徵求有很會要贈品或很會談活動(例如跟點點印談個免費的相片書或折扣劵之類的)的馬麻/把拔們的幫忙

3.好的作品也是需要有機會可以秀。能多參加比賽或徵選,對喜歡攝影的人都是很好的鼓勵。
 WANTED:各大小親子,家庭,寶寶攝影比賽活動訊息,你若有知道的,馬上就可以po到LPM上去。 

 不好意思po的,可以寄給我。平時有訂購母親,寶寶雜誌的,也請多幫忙注意。
 大型的親子攝影比賽也是很好的挑戰。若有馬麻/把拔想固定幫忙蒐集資訊的,我會非常樂意接受幫忙的!
 明日之星就是你哦!(我很俗耶!)

4.Flickr好照/攝影師介紹。 
 Flickr.com是網路上很通用的相片管理和分享的地方。也是很多攝影高手雲集的地方。
 我會不訂期的介紹喜歡的flickr好照和攝影師,但也希望你一起來分享你喜歡的。 
 WANTED:喜歡和別人分享你所見的馬麻/把拔。可以是一次,二次或固定介紹。Lois和Ruru,我都把你們算進去了。

5.課程
 當初覺得Toycamera Analogcolor軟體很適合忙碌沒時間學強大軟體的馬麻們使用,所以決定來開小課分享。
 反應非常熱烈,大家的作品都很棒!我自己也邊分享邊玩的很開心。第二梯次也已有兩人報名了。
 對新手馬麻來說,很挫折的通常都是攝影基本概念不熟,不知如何快速上傳檔案,軟體不會使用,沒有構圖概念,
 不知如何設立Flickr帳戶....
 WANTED:如果你是很愛教人的把拔或馬麻,我們這裡談的是“很簡單”“很基本”的課程。
 可以只是一次的教學,你有興趣的,請和我連絡。我們很需要你。
 即使只是分享你拍照上傳檔案的流程,對新手馬麻來說都是很棒的資訊哦!
 我知道粉絲團裡有很多高手,你不來信,我就寫信來去請你囉!!


對以上幾項有興趣的馬麻/把拔請與我連絡(lovephotomama@gmail.com 或在FB寄訊息給我)。

最後,大家有什麼問題,建議,遇到的挫折,想學的東西,

都請留言,來信(lovephotomama@gmail.com)或在FB寄訊息給我。

希望大家一起來建立這個園地,讓她更茁壯,

在共同走的這條教養扶養小孩的路之上,也讓自己跟著一起成長吧!

p.s.沒有facebook帳號的格友們,只是無法加入活動和給回應,

但還是可以到LOVE PHOTO MAMA上看到所有的資訊和活動照片哦!

﹣﹣﹣﹣﹣﹣﹣﹣﹣﹣﹣﹣﹣﹣﹣﹣﹣﹣﹣﹣﹣﹣﹣﹣﹣﹣﹣﹣﹣﹣﹣﹣﹣﹣﹣﹣﹣﹣﹣﹣﹣﹣﹣﹣﹣﹣﹣﹣﹣﹣﹣﹣﹣﹣
攝影小記:照片使用GRD III + Toycamera Analogcolor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