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jpg  

by 吉兒

 

親愛的LPM讀者粉絲們,

是2011年底囉~ 也代表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是我們做些改變的時候了。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l.jpg

by Ruru

 

有沒有覺得逆光下的孩子們,像是灑了小仙女的金粉一般閃耀!

相信大家都對逆光拍攝更有心得了,而且總是難以忘懷捕捉到光線當下的興奮感受對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son_lee.jpg  

訪問+翻譯 by 吉兒

大家對Jason Lee的照片一定不陌生,在Facebook上,常常看到他的照片被轉寄分享,也常看到攝影部落格介紹他。

他的照片充滿創意、活力、幽默逗趣,總是令人會心一笑。

Jason的照片受歡迎的主功臣是一對可愛、總是充滿笑容的姐妹花,也就是他的女兒們。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y Lois

有接觸底片攝影的朋友們應該都嘗試過使用過期底片,

或許有人會問:「什麼? 底片不是要新鮮的才好嗎?」

當然囉! 但是由於過期的緣故,底片因為感光不均勻而造成的變色、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backlighting_lesson_Alex.jpg  

by Alexworks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在Love Photo Mama分享一些逆光拍攝的心得啊!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機會,為你們的子女拍攝多些美麗照片吧!

拍攝逆光照片是我十分喜愛的拍攝手法之一,因為逆光所帶出來的氣氛非常溫暖,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