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ea_Lu_interview.jpg  

訪問 by 吉兒 

我是這樣認識Lea的:當我剛成立LOVE PHOTO MAMA時,我在計劃寫一篇推薦十大適合馬麻/把拔相機的文。 

Olympus EP-1在我的名單裡,我在尋找有使用這相機的馬麻或把拔時,我找到了Lea。 

看到她的照片的第一個印象是驚豔啊! 湛藍的海景,男孩們開朗的笑,這馬麻的照片裡有好多的愛啊~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4086.jpg  

by Anja ♥ 小仙

距離我的網海人生顛峰 相機包文 有一段時間了(在此特別使用紅筆與重點螢光筆XD)

天天念念回憶著也不是什麼好漢  所以這次除了要振奮一下自己也抖擻一下大家

帶來小朋友相機文 登愣愣~~~(自high狀)    

文章標籤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_MG_6954.jpg  

by Anja ♥ 小仙

 

我常常害怕小豪豬和我在一起很無聊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_all.jpg

by Ruru

耗時一個月的六月主題盛會,又來到公佈 TOP 10 的興奮時刻啦!

每次都好開心大家盡心的配合主題來分享交流,不得不說這十位入選之外,還是有好多精彩的照片喔~

這也是每次都令人扼腕的地方啊XD,所有的把拔馬麻和寶貝們都是好棒的!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jill_02.jpg

 

by Ruru

日頭炎炎已經二個月了,但是七月才是真正暑假的開始啊!也才有盛夏的fu嘛!

七月我們就來分享清清涼涼的玩水照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