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jpg

                                                                                                                                                                          照片提供: Moon

 

by 吉兒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ats.jpg

by Anja ♥ 小仙
 
記得剛開始擁有Howl 外出用餐時候
我會搜尋親子餐廳與親子友善餐廳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47510011.jpg  

照片攝於墨西哥的Puerto Vallarta。


by Lois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ch_top.jpg   

感謝大家三月熱烈的參與,看到這麼多沉睡的小星星,做父母的都會感到一股幸福吧!(因為總算可以鬆口氣歇息了~XDD) 

這一次的十大照片依然由我(吉兒),Ruru,Lois和小仙,四個人一起選的。

想回顧全部參與的照片的朋友們,請至〔3月2011主題活動:沉睡的小星星〕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cket_06.jpg

by Ruru

hypo ticket 真的太有質感又小巧可愛,我印過二本後決定來寫個分享教學給大家參考~

話說每拿到自已照片輸出成印刷物的感覺,都好開心的!好像是各大書局都有鋪貨啊,哇哈哈XD

或許有些人會以為線上印製過程繁瑣,別擔心,我們就一起來瞧瞧hypo後台的真面目吧!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