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142.jpg

by Ruru

今天來介紹hypo一個特別的產品 - Qcard明信片,但不同於一般明信片的長方形,它是特別的正方形喔!

我一直覺得正方形構圖有很特別的魅力呢~不偏不倚的水平、四平八稱的邊長,

有些照片或許本來不是拍正方形的,製作成Qcard正方形明信片,卻可以賦予照片另一種風格和生命。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_top10_topphoto.jpg     

感謝大家四月熱烈的參與!大家照片的水準真是越來越高,我們是越來越難選了啊!

這一次的十大照片依然由我(吉兒),Ruru,Lois和小仙,四個人一起選的。

想回顧全部參與的照片的朋友們,請至〔4月2011主題活動:光影遊戲〕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uru_01.jpg

by Ruru

這真是一個滿溢著愛的月份,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即是偉大的母親節。

五月主題是限定 "馬麻掌鏡" 的母子自拍照,

總是躲在相機背後的馬麻們,該是藏鏡人露露臉的時候啦!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awakids.jpg     

by 吉兒


四月的【人物專訪】,我們訪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on_cooking.jpg   

因為訪Moon的文章太精彩訪文連結,所以必需把食譜再闢一文。

在認識了月光食堂的女主人後,您是否也躍躍一試Moon的愛心食譜呢?

Moon特地為LPM的讀者們提供了這道,簡單又適合小孩子的餐點:春天的蔬菜湯

充滿營養,材料簡單,又能快速的完成哦!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