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jpg

訪問/整理by:Lois 

  

今年四月的時候,我在攝影師Daran的部落格公告上看到了一則「美國攝影師-張文姿:攝影分享會」的公告,

於是就好奇的點進去看,在看了有關她的經歷和攝影作品後真是驚為天人啊,立刻分享給LPM的夥伴們。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09.jpg  

by Lois

首先,要向大家介紹-"Lo-fi" 這個名詞。 我想各位朋友應該比較熟悉它的反義字-"Hi-fi"吧,就是高傳真、高臨場感,

所以Lo-fi(全名為Low fidelity)的攝影想當然就是質感較低,簡單、略帶粗糙的作品。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dex.png

by Ruru

來介紹給大家一個好用的照片編輯軟體 Picnik,最利害的是它免安裝,完全在線上就可以處理好照片喔!

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版呢,超方便的啊!

從最基本的照片後製,到美編浮水印等等,功能齊全。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ll.jpg  

by Ruru

歡鑼喜鼓咚囉咚囉槍!!

敲鑼打鼓了一個月要來落幕,先回顧一下本月份參加主題活動的所有照片 ( →請點這裡 )。

每一張都代表著孩子們一個成長的里程碑,讓人感染著好喜氣歡樂的氣氛啊!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uru1.jpg  

by 吉兒

首先先感謝大家參與歡樂八月慶生主題活動和對我們四人閒聊的文熱烈的支持和回應。再此一鞠躬。

接下來,九月的主題活動,大家一定早有一堆存檔了!題目是“小小藝術家”。

每個小孩子的創作力和想像力都很豐富,幼兒拿起筆來就會塗塗畫畫,積木拿起來也能堆成個樣子,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