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_top10_topphoto.jpg 

耶! 又是公佈最佳十照的時刻了。

感謝大家二月熱烈的參與,我們感受到好多愛啊~ 

這一次的十大照片是由我(吉兒),Ruru,Lois和小仙,四個人一起選的。

所以把關更嚴謹了哦!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uru_1.jpg 

我們眼中最疼愛的閃亮小星星們,沈睡的時刻更是電力不減,總輕易地讓把拔馬麻們不由自主的凝視、親吻。

深刻的記得,我的二個孩子在強褓中那段,嘴裡喊著累,孩子睡了又捨不得放、捨不得不看,怎麼黏都不嫌膩的時光。

長大一點以後,我喜歡看她們午睡,午睡在一天裡是一個重要任務,使我滿足的可以稍喘口氣休息,

更喜歡夜裡剛入夢時,盯著她們小臉龐,瞧瞧今天是否又多了幾分不同。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amus.jpg

by 吉兒

我第一次“路過“喬爸的部落格CHEZ SHAMUS +,是因為看到小喬的時尚照片(我想很多人都是被這可愛的小女孩吸過去的)。

因為小喬很可愛很上鏡頭,打扮又有型,我以為是某個專業攝影師拍的兒童服裝型錄照片。

看看可愛的照片,沒多逗留,我就走了。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by Ruru

我的第一本WIDE 是令人忌妒的"免費"!

話說去年五月不知道哪天,我逛到 hypo網站 http://hypo.cc

剛好看到他們有新產品"WIDE"免費首刷的徵選快截稿,立刻報名提案,昏昏欲睡下這事也就被我遺忘了。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Feb 17 Thu 2011 08:01
  • 靈感

76770006.JPG

土星在我手裡轉啊轉 :)

 

 By Lois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