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_3.jpg

by Ruru

又到了宣佈LPM活動主題,四月的主題是:光影遊戲。

閃亮亮的孩子 和 鳥黑黑的影子

都是這次活動要號召大家努力拍拍、上傳分享的喔!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anny.jpg 

by Lois

「米媽做大事」這個部落格大家一定不陌生,我想它已經是許多人加入訂閱和收藏的優格之一了。

起初我經常流連在米媽的部落格裡,因為能夠讓我想起曾經短暫停留在德國慕尼黑的美好回憶,

漸漸地,藉著部落格進入她的生活,她率直又真誠的文字,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6HD.jpg 

by 吉兒

 

前一陣子,有個朋友問我,她在facebook常常看到我po的"a year of MOM² X GRD²"是什麼?

我說,是我和另一個也喜歡攝影的媽媽Ruru,兩人只用GRD相機,一天一張照片一整年的project(週末休)。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by Lois

 

 

fisheye 1.jpg

 第一代魚眼相機。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4c1f7baeba03ed1093a2836e0638e9c0.jpg 

by Anja ♥ 小仙

親愛的妳們知道嗎!!!!!

lovephot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